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这名男子在自己的“醉酒之举”下,成功将自己送入看守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3-09 11:29:58  来源:心动930、凯里市公安局  

  为确保派出所110接处警工作的正常运行,科学有效的发挥公安机关的职能作用。凯里市公安局开怀派出所在积极强化主动服务意识的同时,根据凯里市公安局电话骚扰110专项治理工作方案要求积极对各类骚扰警情进行梳理排查以及整治,并于2月22日查处一名酒后扰乱110接处警工作违法人员。

  2021年2月21日凌晨2时30分许,报警人陈某(男,汉族,现年47岁,家住贵州凯里)到凯里市公安局开怀派出所反映其在凯里市市区某公司住宅于2017年发生火灾相关问题,由于报警人所反映问题不在开怀派出所辖区和本人处于醉酒失态,值班民警告知其酒醒后可到辖区派出所咨询解决。然而报警人执意不听,并当场拨打110电话报警两次,值班民警将上述情况如实报告110指挥中心后,积极向陈某深入的阐述了110电话报警求助的目的、范围以及意义,要求其不得随意拨打110报警电话,否则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报警人随后离开。凌晨2时55分许,报警人陈某多次无故拨打110电话,辱骂110接线人员,严重扰乱了110工作秩序。接警后,开怀派出所值班领导及民警立即组织力量依法将涉嫌违法人员陈某传唤到凯里市公安局智能执法办案中心接受调查处理,调查过程中陈某亦多次无故辱骂值班民警、辅警。

  目前,陈某因严重扰乱单位秩序,酒后无故辱骂执法人员被依法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多彩贵州酒黔东南媒体见面会在凯里举行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