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经济开发区党支部组织开展“心系困难群众爱心捐款”主题党日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3-09 11:50:0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8日下午,黔东经济开发区2号会议室内出现了温暖人心的一幕,在工会的倡议下,机关支部正在举行为困难群众侯嘉欣、唐元友捐款献爱心的主题党日活动。工委领导龙明光、杨正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募捐活动。

  侯嘉欣,羊坪镇一碗水村一个9岁的小女孩,本该在学校快乐上学的她,却因2018年11月一次意外跌倒,至今仍昏迷不醒,长期的治疗已花费了25万余元,让这本就困难的家庭雪上加霜,处于崩溃边缘。

  唐元友,青溪镇坪阳村边缘户,54岁,家中有读九年级的儿子,2020年10月唐元友被医院诊断出13项重病并于同年11月24日去世,家庭经济十分困难,欠下巨额医疗费用。

  当得知侯嘉欣、唐元友的实际困难情况后,机关支部立即号召支部党员积极奉献爱心,以期帮助她渡过难关。广大党员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伸出援助之手,表示能为困难群众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而感到欣慰。截止目前,此次活动共收到捐款3300元。

  滴水见大千,微爱显大义。此次捐款既是一种朴实无华美好情感的自然流露,也充分体现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支部营造了互帮互助、关心困难群众的良好氛围。(翁远健)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黔东经济开发区工委召开2021年第三次会议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