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事发黔东南!两女孩与同伴赌气被弃高速服务区,交警热心帮助获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3-05 10:34:21  来源:黔东南交警  

  2021年3月1日19时许,黔东南州交警支队高速一大队接到一女子电话求助称:“我们在高速路上被甩客了,现在在洛邦服务区,需要警察帮助……”

  接到报警求助后,高速一大队值班民警迅速将求助警情向辖区中队推送。正在附近巡逻的高速一大队一中队指导员龙步榕与辅警代德州接指令后,立即赶到环城高速洛邦服务向求助者了解情况。

  经了解:报警求助者为其中一位杨姓女孩,今年18岁,系云南人,另一位同伴为同地区的段姓女孩,今年20岁。

  据他们反映被甩客原因为:两人与同车朋友从她们当地结伴而行乘坐该朋友小轿车欲前往浙江打工,当车辆行驶至环城高速洛邦服务区时,因两人与同伴发生口角,赌气下车不愿乘坐该同伴的车而下车,但因是第一次出门在外,在高速公路迷失了方向才打电话报警向高速交警求助。

  了解到事情原委后,出警民警一边安慰她们,一边询问她们希望得到什么帮助,在得知她们想到高铁站乘坐高铁后,民警立即向大队领导请示表示将女孩送到附近的凯里高铁站。

  在得到允许后,中队处警民警将两女孩送到高铁站并叮嘱她们:“出门在外,一定要乘坐正规的车辆,在高速上与驾驶员朋友即使有什么矛盾也要采取合理有效的办法,不能因为发生口角有情绪而出现赌气下车等影响安全驾驶或安全乘车的行为,你们到了以后,也请你们向家人道一声平安……”

  两女孩听后,连声道谢并对民警说到:“谢谢你们,刚才真的是很失落与无助,天又黑又冷,看到你们闪着警灯的警车过来后,感觉很踏实,没想到几分钟你们就过来帮助我们了,你们也真辛苦,下次我们不会再感情用事了,谢谢你们!谢谢你们的付出,为你们点赞!为高速交警点赞”……

  看着求助者离去的背影,执勤民警感觉自己一天在路上的辛苦都值得了。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又一大桥有序施工中!预计通车时间……
下一篇:黔东南共青团“三举措”助力暖冬行动及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落实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