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经济开发区工委召开2021年第三次会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3-03 16:58:2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1日,黔东经济开发区工委在三楼二号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三次会议,工委副书记龙明光主持会议,工委成员、区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工经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上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2021年贵州省“两会”精神,2月7日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上海市近期本土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做法》,《镇远县关于建立<领导干部干预行政执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处理的记录、通报和责任追究规定>》,书面传达学习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印发聚集性新冠肺炎疫情处置指南的通知》(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1〕20号)、《省人民政府关于调整行政许可事项的决定》(省人民政府令第198号)、《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贵州省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实施方案的通知》(黔府办发〔2020〕36号)、《省生态环境安全应急指挥部关于印发<贵州省辐射事故应急预案>的通知》(黔环应急指〔2021〕1号)、《贵州省级开发区统计监测制度(试行)》《罗强同志在全州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要求,一是开发区上下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上讲话精神,反复学习,学懂弄通,结合开发区实际,抓好产业培育、项目谋划、招商引资、企业服务等重点工作,扎实推进环境保护、安全生产、脱贫攻坚等工作开展。二是开发区各部门干部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坚持“四个轮子”一起转,“五个沉下心来”抓发展,结合开发区产业发展定位,特别是围绕首位产业,科学编制项目,开展产业链招商、精准招商,提高选商选资工作效益,有力推动产业链发展。三是开发区要主动与上级部门对接,结合开发区实际,做好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宣讲,根据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制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运用身边反面案例,及时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另外,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翁远健)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常务副县长杨胜朝赴开发区企业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