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税务局深入企业开展税收政策辅导并将“知识产权”知识宣传融入其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3-24 16:12:2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21年3月22日,州、市两级税务工作人员深入企业开展税收政策辅导,一并将“知识产权”维权等相关知识内容融入其中。

  凯里市税务局作为全市企业“知识产权”维护、市场监督“打击假冒伪劣商品销售”的联席成员单位之一,为秉持发挥职能作用,优化协调服务的理念,在深入企业开展税收政策辅导时,也一并将“知识产权”维护,“打击假冒伪劣商品销售”的相关内容向企业纳税人展开宣传。其主要为,正确引导纳税企业在地区发展,能创建自己自主“知识产权”为核心的商品品牌,树立优质的市场服务理念,并通过在“营商环境”引领的大背景下靠自身品牌创建,服务更新,产品优化,制售无假的观念及行动来激和企业生产生活力;同时对自主研发的产品、商品也要树有“知识产权”维权意识观念,共同参与到打击假冒伪劣商品销售的行为来助推凯里地区良好的市场经济秩序和稳定的社会发展。

  在辅导宣传活动中,税务工作人员不仅充分利用税收政策的掌握优势,也巧用“知识产权”维权意识的知识讲点来刺激纳税企业树立乐观思想、敢于与市场竞争拼搏的精神。此次深入企业开展政策普惠,纳税人赔感欣慰,受到高度评价。(韦小钦)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洗马河街道:“禁毒责任书”让特种行业场所绷紧禁毒防范弦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