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棵树镇:建立“两组、五小队”做好防范清明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3-25 13:36:1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清明节将至,为确实做好清明节期间异地祭扫烈士,有效防范辖区退役军人可能引发规模性聚集等风险隐患。

  三棵树镇于年3月24日下午在四楼会议室紧急召开应急处置安排部署会,会议由该镇镇党委书记主持、镇党政班子成员、各站办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讨论了《三棵树镇2021年清明节期间异地祭扫烈士工作应急处置方案》,由党政主要领导担任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站办所、派出所、卫生院、交警中队、各村(居)社区两委为成员,成立领导小组。组建源头控制小分队、问题排查化解小分队、应急处突小分队、劝返小分队、治安防控小分队、情报信息收集研判工作组、督查工作组。

  会议要求,各组要遵循镇党委、政府“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调度、统一处置”的联动应急处置机制;围绕对参与规模性聚集的退役军人群体,要按照“可散不可聚、可解不可结、可顺不可激”的要求,以疏导教育为主,努力把间题解决在萌芽状态和初始阶段。经核实确认进行串联、煽动、策划组织规模性聚集及发生其他过激行为或打着“退役军人”旗号故意滋事扰序的极少数人员,派出所要对其进行训诚谈话和法制教育,经教育后仍继续实施上述行为的,要坚决依法果断处置,防止事态扩大蔓延。各队各组各司其职,联动共处,加强信息资源共享,形成全镇合力,确保三棵树镇清明节期间异地祭扫烈士安全稳定工作。(潘秀松)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税务局深入企业开展税收政策辅导并将“知识产权”知识宣传融入其中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