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喜报送到家!东朗镇现役军人 王建杰荣获“四有”优秀士兵称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3-24 15:02:2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23日,贵州省从江县东朗镇人民武装部收到部队寄来的一份喜报,是东朗镇关雄村现役军人王建杰荣获“四有”优秀士兵称号的荣誉证书,一见到喜报,该镇镇长刘鹏飞和人武部长唐磊带着喜悦的心情,立马拿着喜报到王建杰家中给其父母亲报喜。

  “我真的非常高兴和激动,看到儿子有出息了,得到国家和部队的认可了,这是他靠自己的努力获得的荣誉。希望他得到荣誉后,不要松劲,继续努力为国家效力;希望他在部队继续奋斗前进,一直在部队为国家效力10年、15年、20年都没问题,家里有党委政府和我照顾呢!”王建杰父亲王志安看着喜报,激动地说到。

  在王建杰家中,刘鹏飞对王建杰在部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详细了解了王建杰家的生活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王建杰安心的在部队继续奋进,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充分展现“四有”优秀士兵的模范带头作用,争取以更优异的成绩为从江县、东朗镇争光。也希望在王建杰的影响下,东朗镇有更多的青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到部队去,到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实现自身价值,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

  据悉,王建杰于2016年9月入伍,现已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服役4年多了。在服役期间,因其政治思想强,军事技术精,作风纪律严,完成任务好,被评为2020年度“四有”优秀士兵。(姚祖艳  王忠强)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城关第一小学:开展课外兴趣小组活动 丰富学生校园生活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