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秀塘乡:第一书记上党课,推动全乡学党史浪潮,喜迎建党百周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3-23 13:48:4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22日,秀塘壮族乡组织开展全乡党史学习教育暨“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动员大会。乡党委第一书记王元根在动员大会上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明确方向,突出重点,切实加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的针对性;要狠抓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动员大会结束后,王元根同志就“落后就要挨打”为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向全体干部同志进行党课教育。以2021年3月18日中美举行高层战略对话,与1901年9月7日中国清政府与英、美、俄等十一国签订辛丑条约。两个辛丑年的对比,中国国际地位的改变,揭开本次党史学习专题教育地序幕。依次对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新时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四个时期,引导干部群众进一步认识铭记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新中国诞生和发展,感受中国国际地位不断攀升同时,诠释了“落后就要挨打”这一主题,也进一步证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发展是历史的选择。

  最后,王元根同志强调:学史者不愚,知史者不慌,用史者不乱。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人,要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聚沙成塔、不畏强暴、敢于斗争!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据悉,本次动员大会暨党课教育共组织乡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村指挥所、村两委等同志100余人参加。(聂立平)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人民检察院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契机深入大歹、宰转等村开展大走访活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