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重大消息!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转场工作基本完成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3-29 09:58:29  来源:新华社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和大兴国际机场 28 日起执行 2021 年夏秋航季航班计划。本次航班换季,东方航空除京沪快线外的其余在京航班、上海航空全部在京航班以及邮政航空部分航班从首都机场转场至大兴机场运营,标志着大兴机场转场工作基本完成。

  换季转场后,部分航空公司在大兴机场和首都机场 " 两场 " 运行,大兴机场为误走旅客开通了快速转运和快速登机的 " 绿色通道 " 服务,旅客凭借 " 误走识别标签 " 可享受包括优先搭乘交通工具、优先办理值机、安检等联检手续以及候机区内免费电瓶车服务等 " 绿色通道 " 服务。

  今年夏秋航季,首都机场日均计划执行航班 1079 架次,环比增加 25 架次,临时新增至喀山、茹科夫斯基 2 条国际航线,临时新增至荆州、沙市等 10 条国内航线;大兴机场国内客运航班的时刻总量将达每日 886 个,临时新增至徐州、绵阳等 40 条国内航线,新增至福州、厦门、乌鲁木齐 3 条多选航路。需要注意的是,新增航路航线仅代表可供航班使用的航路航线,不代表每日执飞航班,而具体航班执行情况以航空公司安排为准。

  华北空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华北空管局各部门 3 月初就结合换季保障工作,不断修订完善管制运行、气象服务、设备保障等各项保障预案。夏秋航季多发雷雨等特殊天气,对此,管制部门着重梳理了大流量情况下的雷雨备降保障工作程序。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青海玉树州治多县发生4.1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下一篇:江西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史文清被开除党籍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