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英国伦敦:1.8亿元毕加索名画,被撕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1-06 10:13:27  来源:央视新闻  

  2019 年 12 月 28 日,伦敦泰特现代美术馆一幅价值 2000 万英镑、约合人民币 1.8 亿元的毕加索名画《女子半身像》,被一名 20 岁的英国男子撕破。嫌疑人在撕破画作后被警方逮捕,并以刑事毁坏罪被起诉。

  资料显示,这幅著名的《女子半身像》是毕加索在 1944 年创作的,原型是毕加索的情人朵拉 · 玛尔。

  报道称,嫌疑人是一名 20 岁的男子,来自英国伦敦北部。他在周一的听证会上被拒绝保释,并将出席英国内伦敦刑事法庭的审前听证会。

  目前,博物馆已经将这幅画撤下,同时将交由专家对其损坏程度做进一步评估。

  艺术品修复专家 Brad Shar 接受采访时表示:"艺术品被损坏后,通常会贬值 15%至 20%,但在美术馆方面没有透露任何细节的情况下,目前都只是推测。"

  事情发生后,伦敦泰特现代美术馆仍在正常开放。

  说起来,毕加索的名画之前也被毁坏过,真心是熬过了时间,熬不过命运 ……

  2010 年,毕加索的代表作之一《演员》在美国纽约大都会博物馆展出期间,一位女游客不小心摔倒,把这幅价值约 1.3 亿的名画抓出一道长约 15 厘米的裂痕。

  尽管后来经过工作人员悉心修复重新展出,这个女游客依然被网友们纷纷谴责,埋怨她"不好好走路"闯下的祸。

 

责任编辑:邹庆【收藏】
上一篇:澳大利亚山火继续肆虐 海军出动舰船撤离受灾人员
下一篇:2020年,国际上这七场选举有看头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