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残联、州卫计局到丹寨县开展残疾儿童康复救助调研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1-26 13:54:2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25日上午,黔东南州残联二级调研员晏 志一行到丹寨县开展残疾儿童康复救助调研工作。


 
       晏 志首先到丹寨县人民医院康复科、骨科、中医科等实地查看各种医疗设备配备情况,并认真听取县医院领导的汇报。


 
       随后,在县医院会议室召开了丹寨县残疾儿童康复救助调研座谈会,听取县残联、县卫计局、县医院对丹寨县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晏 志要求:一是丹寨县人民医院要确保时间节点,县卫计局、县残联要积极配合,认真申报丹寨县人民医院为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定点机构。二是要认真筛查,做好残疾儿童的精准康复救助工作,做到一个不能少;三是要宣传和动员残疾儿童监护人尽早尽快送残疾儿童到指定康复机构开展康复救助服务;四是协调各级各部门,力争康复项目资金,共同开展残疾儿童各项康复救助工作。总之,要做好残疾人工作者应尽的责任,努力为残疾人事业发展贡献我们每人应尽的一份力量,为丹寨县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实现残疾儿童“人人享有康复服务”,使残疾儿童家庭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让他们更好地享受党和国家的政策。(杨 佳)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丹寨路政执法大队传达学习谌贻琴同志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下一篇:贵州省慈善总会大型公益活动在丹寨举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