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拖欠民工工资,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9-17 14:36:2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9月11日,东方欲晓、晨曦初露,丹寨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驱车前往被执行人吴某家中,对刚准备出门的吴某进行控制并拘传至法院。责令被执行人吴某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支付民工工资义务,吴某拒不履行。法院决定对吴某进行司法拘留,经对吴某进行拘留前身体检查以及进行核酸检测后,于当日下午17时成功将被执行人吴某送入拘留所。

  吴某系列案件所涉及28名农民工工资合计16万余元案件,丹寨法院于2020年2月份立案后,经多次传唤被执行人吴某到院了解情况,并督促其履行义务。被执行人吴某先履行了8万余元,并向本院作出承诺自2020年6月起,每月底偿还8000元。但作出承诺后的吴某多次食言,并未履按期承诺履行债务。在吴某多次失信后,本院决定对其进行司法拘留。目前,法官正在做吴某履行义务的思想工作,并进一步调查其财产状况。

  近年来,丹寨县人民法院加大对涉民生案件执行力度,在立案审查、案件办理等各环节开辟执行“绿色通道”,采取集中执行模式,优先投入人力物力实行快执快结,确保群众基本权益及时实现。(杨卓)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丹寨3名退休干部待遇被取消!其一人涉嫌组织卖淫罪,强奸罪,毫无廉耻心可言!
下一篇:丹寨县:加强部门协作有效规范客运市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