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路政开展法律宣传活动 重点治理违法摆摊设点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9-01 13:58:1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期因当季瓜果成熟,S62余册高速K141+500高要梯田观景台经常有村民违法摆摊售卖当季瓜果情况,为加强违法摆摊设点整治,8月31日下午,凯里高速公路管理处丹寨路政执法大队路政员到S62余册高速K141+500高要梯田观景台附近的高要村、羊甲村开展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为使本次宣传活动达到预期效果,路政员首先收集了一些村名摆摊设点售卖水果的照片,与高要村、羊甲村村委会取得联系,将照片交给村委会,说明情况,并与村委会工作人员一起到观景台现场查看。在查看过程中发现有三名村名正在观景台附近的涵洞内休息,身边还摆放着当季水果,经询问得知3人正打算到高速公路上售卖水果,路政员和村委工作人员立即向其说明在高速违法摆摊售卖瓜果的危害性,并对村名进行法律宣传,劝离了3人。随后路政员联合两村村委会工作人员进村入户共同进行法律知识宣传。宣传最后,村委工作人员也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配合高速路政的工作,加强宣传,提高村民法律意识。





  本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张贴宣传通告10份,下一步丹寨路政执法大队将加大巡查力度的同时,每天在观景台进行值守。同时联合一路多方以及地方政府部门进行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活动,多举措对观景台违法摆摊设点情况进行治理,确保高速公路安全畅通的同时,也把最美高速展现给过往游客。(梁明辉 彭吉俊)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一小轿车因操作不当,在高速侧翻,安全带救他们一命
下一篇:黔东南:未经许可擅自下穿高速公路埋设管线,叫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