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倒计时一天!超美温泉、客房、图书馆,丹寨锦华万达温泉酒店等你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5-29 17:42:2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5月30日,备受瞩目的丹寨万达锦华温泉酒店就要开业啦,作为丹寨万达小镇的地标性酒店,此次开业将会吸引更多的关注,有的小伙伴可能已经快要等不及想去体验一番了。

  丹寨万达锦华温泉酒店位于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的丹寨万达旅游小镇东湖东岸,酒店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景观,毗邻东湖及卡拉鸟笼山景区,酒店距离龙泉山景区和高要梯田景区驱车仅需15分钟,距离贵州省会贵阳市仅需2小时。



  酒店拥有338间独具苗族特色的客房与套房及两座庭院,设计典雅,装潢时尚。丹红、丹绿特色小院内设置有10间套房及10间大床房,环境幽静别致,每间套房的阳台均配有单独的温泉泡池。



  酒店的云沁温泉中心依山而建,天然的温泉水资源采取自地下2000米。温泉中心分为室内温泉区、室外温泉区、多功能休息区以及各种娱乐休闲设施,可同时容纳600人沐浴。

  泡池区采用了与自然结合的设计理念,使温泉体验感更加独特,犹如回归到自然秘境之中。


室内温泉


室内温泉


室外温泉

  北岸餐厅位于温泉中心二层,拥有208个座位。餐厅主要以自助餐为主,另有特色苗侗酸汤明档零点,专注于原汁原味以及均衡营养。

  餐厅设计充分体现当地非物质文化遗产—蜡染、刺绣、造纸、鸟笼等元素,就餐时在欣赏丹寨秀丽的山水美景同时又能感受优秀的民族传统文化。





  除此之外,酒店的基础配套齐全,给您的工作旅游休闲提供充分的保障,酒店提供配备有会议室、健身房、图书馆等。




会议室




健身房






图书馆

  大家是不是等不及想去体验一番了?那就出发吧!让您悦想入住、乐享美食!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丹寨:及时制止违法广告 巩固示范路创建成果
下一篇:黔东南这里新增温泉酒店,又一游玩好去处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