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重拳出击!出租房内涉嫌卖淫嫖娼,丹寨民警将5名涉黄人员一网打尽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3-03 17:11:59  来源:ZAKER黔东南  

  抗击疫情期间,丹寨县公安局龙泉派出所民警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奋斗精神,严厉打击辖区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不断加强对重点人群、重点场所的管控工作,同时加大对易涉黄场所的巡逻排查力度。

  民警在排查中发现,龙泉镇一商业街出租房内存在涉黄活动,有人以卖淫嫖娼活动,为将涉黄人员一网打尽,在严密周全的部署下,2月28日晚,派出所出动30名警力,重拳出击,成功在该出租房内抓获涉嫌卖淫嫖娼的违法嫌疑人曹某、王某、张某和黄某。

  经过连夜对4人进行审查,嫌疑人曹某、王某、张某、黄某均供述了2月28日晚在湖南街二楼出租房内进行卖淫嫖娼活动的违法事实。为了深挖犯罪,通过突审,发现杨某忠容留他人卖淫的犯罪事实。

  目前,曹某、王某、张某、黄某因涉嫌卖淫嫖娼已被丹寨县公安局龙泉派出所依法行政拘留;杨某忠因涉嫌容留他人卖淫,被依法采取刑事拘留。

  警方提醒: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呼吁广大市民群众自觉遵守各项防疫规定,加强自我防范意识,尊重并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对于妨害疫情防控工作、扰乱公共秩序、危害公共安全的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重拳出击,严厉查处。(李亚亚)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危险!村民骑电动车欲行高速 丹寨县路政员当即劝停
下一篇:丹寨县残联积极开展第21次全国爱耳日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