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相约红门 爱在消防——丹寨县消防救援大队为4对新人举办集体婚礼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1-15 14:10:3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丹寨消防迎喜事,集体婚礼齐祝福。1月14日,黔东南丹寨县消防救援站营区内红联映阳、高朋满坐,喜庆的音乐伴着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四方宾客齐聚丹寨县消防救援大队共同见证大队4对新人喜结连理。这也是丹寨县消防救援大队成立以来举行的首届集体婚礼。





  婚礼正式开后,第一环节便是消防救援人员最熟悉的“黑暗行进”了。4位新郎分别身着灭火战斗服和抢险救援服,背负空气呼吸器佩戴面罩后将阻燃头套罩在了面罩之上,在无视野的情况下沿着安全救援绳一步步迈向正在等待他们“救援”的新娘,经过一番仔细辨识后,新郎们更是用救援中常用的“抱式救人”把自己的新娘带上了舞台。在一番“救援”任务后,四队新人来到舞台上,在大队消防指战员和亲属的见证下,4对新人互相表达爱的心声,许下爱的誓言,交换爱的信物,从此携手人生,相依相伴。黔东南州消防救援支队党委常委、周小军参谋长为新人进行了证婚并致贺辞。随后,主持人邀请新人家属上台发言并对4对新人送上诚挚的祝福,最后4对新人来到台下向父母和领导敬上了感恩茶。






 






 













  此次集体婚礼上的四位新郎欠他们的爱人一个婚礼。今天,他们终于在领导和亲友们的见证下,给爱人一个甜蜜有意义的婚礼,弥补了心底的遗憾。今天的婚礼隆重而热烈,这次集体婚礼给消防员们留下了深深的记忆。(谯石 李显波 薄纯鹏)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丹寨路政:加强安全生产大检查 确保春运安全畅通
下一篇:丹寨:“夫妻村医”防控疫情 守护苗寨村民健康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