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共享车牌!男子为“逃”停车费 三辆车用一副车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1-22 11:34:20  来源:多彩贵州网  

  为了逃避停车场收费,贵阳花果园一男子自作聪明,只交一辆车的停车费,用该车车牌不断替换在其他车辆上进出停车场。这天,该男子换车牌时,被交警逮个正着。

  11月19日08时许,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南明区分局民警巡逻至公园中路花果园M区停车场出口时,发现一男子将车停在路边拆前牌照,走进一看,该男子正在换另一块牌照。

  在本月,该男子就已经用三辆不同的车使用该块牌照来逃避停车费

  民警上前询问,该男子表示,自己家住这里,现在使用的车牌不是自己的,其缴费包月的车停在外面基本都不怎么开回家,所以才想到用包月的车牌逃避停车费。

  民警联系到物业相关负责人调取了停车场监控,发现该男子换车牌的行为已经不止一次,本月中就已经有三辆不同的车使用该块牌照来逃避停车费。在事实面前,该男子表示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愿意支付物业公司相关的停车费用。

  随后民警根据相关规定对驾驶员汪某开取了公安交通管理强制措施凭证,对其驾驶的车辆进行了暂扣。除了要支付物业停车费用2000余元外,汪某还将面临的罚款2500元,驾照一次性扣12分,重新学习科目一的处罚!(记者 杨昌鼎)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从一条烟到一笔好处费,贵州一派出所副所长被撤职处分
下一篇:晒战果!贵州立案检查涉嫌虚开骗税企业2290户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