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去舞蹈班退学费谈不拢 一言不合他拔出了斧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0-24 13:56:01  来源:贵州都市报   

  10月21日晚,一名男子手持斧头,在贵阳市花果园M区4栋一家店内闹事。南明公安分局网格民警接警后火速赶到现场,迅速将该男子控制。

  据南三网格民警刘若飞介绍,21日晚上19时许,他们突然接到指令:一男子持斧头在花果园M区4栋一家店内闹事。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

  抵达现场后民警了解到,邰木某因在该地学习舞蹈,对舞蹈教学不满,要求退学费时与报警人李玉某发生纠纷。随后邰木某的男友李某从其背包内拿出一把自制斧头,气势汹汹前往店内闹事。

  得知情况后,网格民警立即控制李某,收缴其一把长约40厘米的斧头,将事态成功控制,避免了悲剧的发生。

  目前,警方尚在对此事作进一步处理。(都市新闻记者张斌)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从“好同志”沦为“阶下囚”贵州惠水一国企老总被双开
下一篇:3年内发展传销下线300余人,14名传销“老总”同日落网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