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险!货车挂住了10千伏高压线 车子瞬间烧起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0-22 15:22:54  来源:贵阳网  

  六盘水一运砖货车在卸货时,货箱挂住了10千伏高压线,货车轮胎瞬间起火,司机见情况不妙,紧急跳车逃生。

  10月19日16时19分,六盘水消防特勤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称钟山区明湖砖厂,一辆重型货车挂住高压电线起火燃烧,需要立即处置。

  接警后,该中队立即出动3车13人前往现场处置。

  16时35分,消防指战员到达现场。经勘查,明湖砖厂内有一辆双桥重型货车挂住上空10千伏高压电线,后排轮胎正在猛烈燃烧,冒出滚滚浓烟,仍有70余升柴油的油箱已被火势覆盖,情况十分危急。

  当了解到已断电后,消防员立即取出两支水枪冷却保护油箱。

  通过努力,消防员成功将油箱附近着火点扑灭,避免了油箱因温度过高而发生爆炸,接着又将后排轮胎的火扑灭,并用开花水枪对车辆进行降温,确保不会复燃。

  经过30分钟的扑救,火势得到了控制,幸无人员伤亡。

  据了解,该货车是在卸砖时,翻斗货箱挂住空中电线起火。事发后,司机已成功逃生。(田龙 高松)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贵阳机场附近一超市拒收现金是机场规定?机场回应
下一篇:“再丑也有人爱”一条回复没想到引来网络暴力……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