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兰海高速播州段12日起封闭施工 贵阳去遵义重庆需绕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0-11 14:09:03  来源:贵阳晚报  

  从10月12日至31日,兰海高速贵阳往遵义方向播州区境内,部分路段将封闭施工。界时,从贵阳前往遵义的车辆,需经遵义绕城高速或G210国道绕行。

  来自遵义高速交警一大队四中队的消息称,从10月12日至31日,兰海高速公路1248km-1242km(贵阳往遵义方向,遵义绕城高速互通口至南白收费站段),将单幅封闭施工。

  施工期间,交警部门将在贵阳往遵义方向遵义绕城高速三合互通分流口,对车辆实施管制,贵阳往遵义方向南白收费站,在管制区范围内。

  交警部门提示称,从贵阳往重庆方向车辆,可经S02绕城高速(一环)三合互通驶入遵义绕城高速,行至G75兰海高速檬梓桥互通,再驶回兰海高速。

  从贵阳进入遵义市区的车辆,可提前在兰海高速三合收费站驶出,经G210国道或其他城市快线前往遵义市区,也可经S02绕城高速至G56杭瑞高速龙坑互通,重新回到G75兰海高速,进入遵义市区。(黄宝华)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冷空气来袭 贵州全省降雨降温 未来两日局地将出现暴雨
下一篇:贵州省应急管理厅:自然灾害风险提高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