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已批复!贵州两条高速公路将设站收取车辆通行费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9-03 11:21:06  来源:多彩贵州网  

  9月2日,贵州省人民政府网站公布两则批复,同意三都至独山高速公路按国家有关规定设置杨勇关、三都普安、独山东3个匝道收费站,从2019年9月30日起收费;同意紫云至望谟高速公路按国家有关规定设置紫云南、火花、边饶、打易、望谟北5个匝道收费站,从2019年10月1日起收费。

  贵州省人民政府网站截图

  三都至独山高速公路相关安排:

  经验收合格后投入营运收取车辆通行费,收费期限30年,从2019年9月30日起至2049年9月29日止。

  收费标准由省交通运输厅、省发展改革委按照《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调整收费公路车辆通行费标准和高速高等级公路货车试行计重收费有关问题的通知》(黔府办发〔2007〕37号)规定核准,向社会公示并接受监督。

  收费工作由贵州三独高速公路建设有限公司组织实施,抓紧办理完善相关手续,切实加强管理,努力提高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

  紫云至望谟高速公路相关安排:

  经验收合格后投入营运收取车辆通行费,收费期限30年,从2019年10月1日起至2049年9月30日止。

  收费标准由省交通运输厅、省发展改革委按照《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调整收费公路车辆通行费标准和高速高等级公路货车试行计重收费有关问题的通知》(黔府办发〔2007〕37号)规定核准,向社会公示并接受监督。

  收费工作由贵州紫望高速公路建设有限公司组织实施,抓紧办理完善相关手续,切实加强管理,努力提高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贵州高职扩招3.02万人!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均可报名
下一篇:找兼职需谨慎 大学生网上找兼职被骗6300元学费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