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第九届酒博会和2019贵洽会九月在筑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8-01 16:41:30  来源:贵阳日报   

  7月31日,第九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2019贵州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投资贸易洽谈会新闻发布会举行。

  据介绍,第九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以下简称“第九届酒博会”)将于9月9日至12日在贵阳举行,同期将举行2019贵州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2019贵洽会”)。

  第九届酒博会以“荟萃全球佳酿·促进投资贸易”为主题,设置8个展馆(展区),展览总面积72000平方米,国际标准展位3000个,设国际名酒馆、中国名酒馆、境内外酒类综合馆、产区精品馆、酱香核心产区馆、涉酒全产业链馆、“酒+文化、旅游、互联网、金融等”系列馆以及啤酒展区和美酒嘉年华活动区,预计参展商超过2000家,专业采购商超过2万人。2019贵洽会将围绕建设贵州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和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以“东西协作·产业投资”为主题,以产业研讨、政策发布、项目洽谈、展览展示、投资考察等形式,全方位展示贵州内陆开放新形象、产业发展新思路、营商环境新成效,全力构建贵州与全球企业沟通合作桥梁。

  本次活动将呈现出四大特点:一是活动更加丰富多彩。第九届酒博会、2019贵洽会将举办开幕式暨投资贸易项目签约仪式、国际酒商大会、云上酒水节、会展经济发展论坛、深化东西部协作招商引资大会、“1+1+特色产业链”产业研讨暨合作对接洽谈会、境内外参展商推介活动、国际美酒嘉年华等数十场投资促进和会展活动,还将围绕深化投资合作举办一系列经贸合作高端论坛

  二是产业项目合作更加突出。第九届酒博会、2019贵洽会将围绕贵州重点发展的十大千亿级工业产业、农村产业革命十二个特色产业和五个新兴服务产业建链、补链、强链、延链,邀请国内外知名机构、商协会、行业领军企业负责人和知名专家学者参会,推动贵州产业与全球前沿技术、先进理念、优强企业接轨。

  三是国际化程度进一步提升。届时,将有来自美国、法国、瑞士、俄罗斯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组织、行业协会、跨国公司和优强企业参会。

  四是招商成果更加显著。第九届酒博会、2019贵洽会将坚持国内国际并重,市场链接共享,全力搭建开放平台,优化开放政策,聚焦重点产业,于会前、会上面向重点区域和东部帮扶城市开展“万次接洽百链建强千企落地”行动,预期签约投资贸易项目金额1000亿元以上,引进落地科技含量高、示范带动性强的项目1000个以上。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张海涛)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贵州82项政务服务事项将实现“一网通办”
下一篇:路面半幅施工 下周起贵遵高速这一段货车禁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