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9贵阳国际马拉松赛线路公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6-11 11:31:57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6月10日,记者从贵阳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获悉,经过对赛道进行精准测量后,2019贵阳国际马拉松赛线路图对外公布,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起点均为贵阳国际会展中心。

  全程马拉松(42.195KM)具体线路为:贵阳国际会展中心(起点)——会展北路——会展南路——观山东路——观山西路——云潭南路——兴筑路——宾阳大道——石林西路——石林东路——金阳南路——黔灵山路——同城南路——林城东路——长岭北路——东林寺路——金阳北路——南湖路——云环路——金朱西路——金阳北路——东林寺路——石标路——林城东路——林城西路——云潭北路——观山西路——观山东路——会展南路——会展北路——贵阳国际会展中心(终点)。

  半程马拉松(21.0975KM)具体线路为:贵阳国际会展中心(起点)——会展北路——会展南路——观山东路——观山西路——云潭南路——兴筑路——宾阳大道——石林西路——石林东路——金阳南路——黔灵山路——同城南路——阳关大道——长岭南路——观山东路——会展南路——会展北路——贵阳国际会展中心(终点)。

  迷你马拉松(约4.5KM)具体线路为:贵阳国际会展中心(起点)——会展北路——会展南路——观山东路——金阳北路——林城东路——观山湖公园北门(终点)。

  马拉松赛事开赛前都需测量赛道,将精准的起、终点标注出来,并在每一公里处做标注,以保证赛道长度符合赛事标准。(记者:彭刚刚)

  -相关新闻

  “贵马”选手周四起可领参赛物品

   6月10日,记者从贵阳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获悉,6月13日起,2019贵阳国际马拉松赛选手可到贵阳市观山湖区长岭北路1号国际会议展览中心1号馆领取参赛物品。

  参赛物品包括号码布、计时芯片、别针、参赛服、参赛包、纪念奖牌和官方手册,参赛选手需持本人报名所用证件原件领取。其中,证件为身份证的进行人脸识别后凭打印的小票至指定窗口领取参赛物品;港澳台同胞及外籍人士凭报名证件原件到指定窗口经工作人员核实信息后,领取小票至指定窗口领取参赛物品。本次赛事不设团领,不允许代领。

  领取参赛物品时间为6月13日、6月14日(10:00—18:00)和6月15日(10:00—21:30)。组委会提醒,参赛物品领取高峰主要出现在最后一天,贵阳本地选手可于13日、14日错峰前往领取。 (记者:彭刚刚)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考”笔试成绩排名公布
下一篇:今年底 贵州省四百余万辆车将安装ETC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