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助力“零事故”!大数据保安全 贵州地矿亮新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3-01 11:47:25  来源:多彩贵州网  


  2月28日,记者从贵州省地矿局网获悉,贵州地矿首个安全生产管理信息化平台正式投入运行。平台的开发和使用将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有效推动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防控制度的实施,实现安全生产“零事故”。

  据悉,该平台由贵州地矿106地质队创建,平台根据每个职工的安全生产岗位风险点,进行有针对性的个性化设计,实现全员参与。并将项目安全管理、安全生产动态、安全学习教育及安全文化建设纳入平台综合管理,推动实施安全生产标准化和安全文化建设。

  在“双控”体系管理上,将实施的项目按照红、橙、黄、蓝四个风险等级进行分类,项目现场人员根据具体情况开展安全生产管理,实时上传安全管理工作动态资料,安全生产管理部门可随时检查项目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随机抽取项目开展现场检查。(应腾)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3月1日至2日 贵州中东部地区将迎来中到大雨
下一篇:省领导领衔推进千亿级工业产业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