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新闻联播》点名网红界扛把子,凭啥她能火得一塌糊涂?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5-05 17:19:27  来源:万达集团  

  五一假期的丹寨小镇

  游客热情似火 小镇人山人海

  小长假前三天涌进30万人

  五一当天单日客流破12万

  创开业以来新高

  丹寨成了最火爆的游客打卡地



  线下游客爆满 线上也名声大震

  小镇登上新闻联播

  抖音挑战赛播放量超1.4亿

  热气球直播引来202万人围观

  ……

  这个五一,丹寨万达小镇很“火”,它线上线下一齐发力,杜鹃花海和热气球节成了丹寨小镇的两块闪亮招牌,丹寨万达小镇这个超级IP,又增添了新的亮点。

  一片杜鹃花海,连续被央视点名

  5月2日晚,丹寨的杜鹃花海被新闻联播点名了。

  《新闻联播》这么说:春日里,美丽的花海吸引了如织的人海……贵州丹寨7000多亩的野生杜鹃,让赏花的游客目不暇接。

  画面里,杜鹃花海开满山坡,灿若云霞、美不胜收,游客沿着石板小径扶阶而上,一步踏入繁花世界。

  报道中,前来观花的游客给杜鹃花海点赞:云彩带着这些花,简直太漂亮了,所以我梦寐以求一直都想来看丹寨的这些花。

  除了登上《新闻联播》,丹寨的杜鹃花海,还被央视1套、2套、13套《朝闻天下》《晚间新闻》《新闻直播间》《中国财经报道》《第一时间》等多个栏目报道。

  这片美丽花海,通过电视荧幕进入了千家万户的客厅,丹寨杜鹃花海声名远播。

  一场抖音挑战赛,播放超1.4亿

  “五一”小长假期间,丹寨万达小镇推出“#dou拍丹寨杜鹃花海”抖音挑战赛活动。参与者有机会获得多项大奖,最高奖励是担任小镇为期一周的“轮值镇长”。

  在这场挑战赛中,9名抖音达人到丹寨拍摄视频,把丹寨美景分享给了千万粉丝;来到丹寨的游客也纷纷成为“自来水”,晒出杜鹃花海。

  活动吸引大量网友热情参与,截至5月4日,已上传1400余条视频,播放量超过1.4亿次。这场挑战赛,让丹寨成了这个假期最火的抖音“网红”。

  一场云中直播,202万人在线围观

  5月2日,丹寨万达小镇上演了一场“上帝视角”的直播。第82任轮值镇长吴茉彤登上热气球俯瞰丹寨小镇、穿越杜鹃花海。

  美丽镇长和主持带观众体验高空玻璃栈道、悬崖秋千,喝迎宾拦门酒,吃斗鸡肉,体验蜡染、鸟笼等非遗……



  两位美女主播,加上花海、云海和热气球,这场直播也成了小镇一道靓丽的风景。

  这场直播,在今日头条、网易、凤凰三家平台上,吸引了近202万观众“围观”,大家随着主播的镜头,目睹了丹寨的美景美食、风土人情。

  5个刺激项目,丹寨小镇火力全开

  丹寨万达小镇,为什么能被《新闻联播》点赞、在抖音播放过亿、吸引那么多人围观?

  爆炸式增长的关注背后,除了花样翻新的传播手段和创意迭出的品牌活动,更因为小镇本身“过硬”,它既有秀美的自然景观,又有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

  这个五一,小镇精心准备了杜鹃花节系列活动:热气球、高空玻璃吊桥、悬崖秋千、水上体育、玻璃滑道等5个刺激项目开门迎客。











  小镇还准备了杜鹃花音乐节、大美非遗·芦笙之恋、丹寨民俗斗艺争霸大赛、非遗时装秀、苗族八大支系巡游、苗侗风情篝火晚会等,让你感受浓厚的民族风情。

  丹寨小镇的体验就是这么丰富,有人说,来一次丹寨,你能拥有7次旅行。

  也难怪,这个五一丹寨小镇游人如织、屡屡刷屏,当有趣味、有看点的特色活动,遇上有创意、有爆点的品牌传播,丹寨小镇想不火都难。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3天客流突破30万人次!咱小镇到底放了啥大招
下一篇:人世间最美丽的风景在哪里?看这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