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残联赠送台江一批举重训练体育器材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4-01 09:48:5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28日下午,州残联赠送台江县的举重训练体育器材运抵该县第二中学,安放在该校举重训练馆。这批举重训练体育器材共89件(套),含举重训练杠铃、残疾人卧推床、举重训练台等36个种类,价值26.5万元。所有器材全部来源于国际举重联合会指定的2020年东京第32届夏季奥运会举重比赛器材生产厂家。

  台江县虽然举重训练体育器材奇缺,但群众参与举重训练的积极性非常高,不少群众都是用自制的简单器材进行训练,举重体育运动在该县有比较好的群众基础。鉴于在去年10月的省第七届残疾人运动会上,该县举重教练张斌带领的2名残疾人举重运动员力战群雄,取得1金1银的良好成绩,为我州挣得了荣誉的实际,州残联决定赠送给该县这批举重训练体育器材。目前,该县正在筹建全省区域性的举重训练基地。训练基地建立后,将承担省和州青少年举重训练比赛和残疾人的举重训练比赛任务。(李廷付 张斌)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2019苗族姊妹节:去台江谈场恋爱 领取爱的礼物
下一篇:台江县就业扶贫激发脱贫致富内生动力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