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举办2019年“春风行动”暨东西部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1322名劳动者与企业达成就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2-19 10:10:22  来源:凯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2019年2月17日上午,由中共凯里市委、凯里市人民政府主办,凯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西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凯里市扶贫办(市生态移民局)、凯里市总工会、凯里市妇联承办的凯里市2019年“春风行动”暨东西部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活动在凯里市二商场举行。市委副书记朱汉琴,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杨洪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跃强,凯里经济开发区副调研员龙生才等领导出席活动开幕式。

  此次招聘会主题为“搭建供需平台、促进就业脱贫”,现场为企业提供了300个摊位,共有300余家省内外招工企 业进场招工,其中凯里地区企业280家,浙江杭州市企业10家,湖北江陵市企业3家,福建石狮市企业2家,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企业5家,共提供2.2万余个就业岗位,涵盖电子信息、生产制造、建筑建材、餐饮旅游、现代物流、家政服务等行业,薪酬从2500-8000元不等。据初步统计,招聘会现场人流达到了2.3万余人次。人社、扶贫、工会、妇联等部门接待求职人员政策咨询38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500余份。招工企业与求职人员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322人(省内企业1264人;省外企业58人,其中:杭州市企业47人),其中农民工381人,大中专毕业生401人,易地扶贫搬迁人员53人,城镇失业人员271人,其他人员216人。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市直相关部门及对口帮扶城市杭州市西湖区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整个会场井然有序,虽天气寒冷,但供求双方人员洽谈现场气氛热烈,至下午3时左右,招聘会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是凯里市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落实全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工作推进大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开展东西部劳务协作推动就业扶贫的有力体现。通过招聘会,为劳动者与省内外用人单位搭建供需平台,引导和促进各类群体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劳动者和易地扶贫搬迁劳动者又好又快实现转移就业,增加贫困群众收入,助力凯里市脱贫攻坚。

  (张楠)

责任编辑:zhyyxm【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两类人群社保费征管职责正式划转税务部门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