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人在囧途 别让爱车成为您节后返程的“一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2-25 10:45:2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月24日9时,凯里高速公路管理处丹寨路政执法大队路政员正在进行日常巡查,当巡查至S62余安高速K85+100下行时发现一辆新能源汽车停靠在路边应急车道内,打开着危险警报灯。巡查路政员随即靠边停车了解情况,经了解因为驾驶员出行前未注意观察车辆电量,导致在行车过程中没电无法行驶。路政员马上帮助驾驶员摆放安全标志提醒后面来往车辆,并立即联系丹寨应急保畅中队前来进行救援,等到车辆安全拖离高速后,路政员继续开展巡查。10时许,路政员巡查至S62余安高速K71+100上行时发现一辆白色轿车停靠在应急车道内,随即路政员下车了解情况,经了解因为车辆发动机冷却水不足,导致发动机高温无法继续行驶,路政员随即联系黄平应急保畅中队前往进行救援,在车辆安全驶离后路政员继续巡查。11时10分巡查至S62余安高速K92+500上行时发现一辆黑色轿车打开着双闪灯停靠在应急车道内,路政员立即停车上前了解情况,经了解后得知该车因车辆发动机冷却水不足,导致发动机高温无法继续行驶路政员立即联系丹寨应急保畅中队拖车前来进行救援,在车辆安全拖离后路政员继续对管段进行巡查。




路政员查看故障车辆情况



路政员向故障车驾驶员了解情况
 

  春节在与家人短暂的团聚过,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前往工作地,为生活奔波。在此,丹寨路政执法大队再次提醒广大驾驶员,在行车之前要检查好车辆状况,不要因为自己出行前的粗心而耽搁自己宝贵的时间,同时也会对自己和他人的人身安全产生隐患。同时丹寨路政执法大队也一直在路上,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保畅工作之中,让广大司乘人员获得更富有“人情味”和“温度感”的高速通行体验。(吴潇 摄影报道)




路政员在故障车辆后方摆放安全标志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丹寨举行传统斗牛比赛吸引民众围观(组图)
下一篇:丹寨县人民医院成功实施“椎体成形术”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