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国庆贵州有多火?这个景区人多到“拉警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0-05 16:24:17  来源:多彩贵州网  

       国庆的贵州旅游有多火爆?这个景区人多到景区“拉警报”!10月5日,记者从西江千户苗寨景区官方微信获悉,为缓解西江千户苗寨景区人流、车流、景区服务项目的压力,雷山县旅游发展委员会10月3日发布公告预警,请游客谨慎前往。

  西江观景台游客爆棚 图片来源:西江千户苗寨景区官方微信
 

  数据显示,10月1至3日,西江景区共接待游客70728人次(其中境外游客54人次),旅游综合收入6506.96万元,迎来了今年国庆黄金周第一个旅游高峰期。据悉,西江景区接待省内游客占游客总数的53.72%,主要来自贵阳、兴义、毕节、都匀、铜仁和凯里周边等地,省外游客占游客总数的46.28%,,主要来自四川、重庆、广东、广西、湖南、河北、上海等地;境外游客来自美国、新西兰、英国等地。


 

  对此,10月3日,雷山县旅游发展委员会提醒游客:为了人身安全和游览质量,请合理安排出行时间,提前购票,谨慎前往,景区游客量逼近承载量时,可改道雷山县郎德景区看原生态歌舞、控拜麻料乌高银匠村体验银饰制作、大塘景区看水上粮仓、雷山县城大剧院看蝴蝶妈妈大型舞剧等。

  景区人多拉预警,那么还有什么地方也可以游玩呢?西江千户苗寨景区“十·一”黄金周引流推介方向

  线路一:郎德苗寨景区

  路线:从凯里东下高速经过三棵树镇可直达郎德苗寨,时间约30分钟。

  

资料图:郎德苗寨
 

  线路二:大塘短裙苗第一寨、水上粮仓、苗家大院等景区

  路线:从凯雷高速直达雷山县城,再向大塘镇、永乐镇方向行驶15公里即可到达。从雷山县城出发用时约30分钟。(应腾)

资料图:水上粮仓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长假第三日 贵州接待量超万人景区达37家
下一篇:安心上班吧,未来几天贵州不仅降温还降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