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大暴雨来了 贵阳最高气温下降4~6℃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27 06:56:19  来源:多彩贵州网  

  截至9月26日早晨,贵阳市局地出现大暴雨、中部以北地区暴雨天气。贵阳市气象台预计,今天降水持续,气温下降,公众及相关部门要注意防范滑坡、塌方、城镇内涝等,市民注意防寒保暖。

  据监测,受冷空气和低层切变共同影响,从9月25日17时至26日07时,全市出现2站大暴雨(开阳县花梨114.6毫米、息烽九庄103.5毫米),55站暴雨,78站大雨。目前,降水云系影响贵阳大部地区,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全市阴天有阵雨,雨量中雨,气温15~20℃。

  小长假眨眼就过完了,冷空气就迫不及待上线,带来的不仅降温,局地还出现大暴雨天气。

  由于本次降水天气持续时间较长、雨量较,容易诱发滑坡、塌方、内涝等,相关部门及公众要注意防范。这次的降温幅度不小,请大家注意防寒保暖、预防感冒。

  交警提醒:下雨天气道路湿滑,容易出现交通事故,市民行车途中要小心慢行、保持车距。同时,下雨天气尽早出门,避免堵车更堵心。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近期马蜂蜇人接二连三的发生 被马蜂叮了应该怎么处理?
下一篇:十一长假贵阳火车票进入抢购高峰 多个方向已售罄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