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把谈恋爱搞成了事业,这一群姑娘全“火”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03 06:26:28  来源:今日头条  

  “脱单”是单身狗们最迫切的事情,可是在脱单的路上一定要注意心怀不轨的人设下的圈套,因为一不小心你可能就会栽进坑里……

  最近,贵阳市观山湖区民警就破获了一起网络诈骗案件。嫌疑人就是以婚恋为幌子来实施诈骗。这起案件中,警方共捣毁诈骗窝点27个,抓捕犯罪嫌疑人85名,涉案金额达200多万元。

  我们在对辖区人员进行排查时,发现世纪城龙吉苑一间房屋内的情况有些异常:里面有7名男女都是外县人,而且互相都不熟悉。当时发现里面有几台电脑,上面都是婚恋聊天信息,语言比较露骨。

  通过盘查,警方了解到:

  这些人员会以找对象为由在网上与他人聊天,确定关系以后约他们来贵阳见面,而且会将他们带到特定的商铺进行消费,消费完就把这些人给删了。

  在深入调查后,民警发现这个团伙的人员之间不仅有着明确的分工,连如何聊天都有固定模板。

  贵阳市公安局观山湖分局刑侦大队民警 杨恒

  键盘手以男性为主在婚恋网发布未婚女子招婚信息,还会配上很漂亮的图片,引起中年男子的极大兴趣。聊天章程上还有PPT,内容是关于如何抓住男性心理,能和你聊得很高兴,然后提出在贵阳见面。

  而这些抱着美好幻想的男子欣然赴约后,最终的结果往往是人财两空。

  随后,嫌疑人会找种种借口拒绝受害人,或是因为经济实力,或是因为长相。受害人没有防备,以为是见面以后女方不喜欢他。我们找到受害人的时候他们都不知道自己被骗了。

  根据掌握的情况,民警顺藤摸瓜,最终在南明区和观山湖区,对多个窝点进行打击。在抓捕过程中,民警发现这个诈骗团伙的主要负责人王某十分狡猾。

  他们有个微信群,每天都要在里面发消息报单,当时王某发现这帮人没有报单,就开始警惕,要求小组把账本和聊天记录删掉。晚上十点动手的时候,他连夜开车逃跑了。

  经过40多个小时的追踪

  王某终于落网

  我们想提醒大家以后遇到类似的婚托不要上当受骗。

  那么在脱单的路上,我们如何判断对象是不是婚托呢?

  婚托有以下特征

  1.收入高,有房有车,公开照片少。收入最少在万元以上,关键是还长得不错。

  2.一见面对方就含情脉脉地看着你,或向你暗送秋波,使你感到对方已经喜欢上了你,这个时候你就要当心了。

  3.对另一方的家境、目前生存状态漠不关心。因为真心找对象的人最关心的就是对方的生存情况。

  4.还有一个非常明显的特征,即短时间内就找借口溜掉。有可能吃饭吃着就接电话回去加班了,有可能见过面之后第二天就说去外地出差最后不了了之了。

  和婚托相对的还有酒托,酒托有以下特征:

  1.主动。凡是酒托,都会主动去加人、约人,她们就是靠消费提成来赚钱的。

  2.漂亮。一般酒托都长得挺漂亮,容易让人心动上钩。

  3.自来熟。上来就和你聊得很投机,一小会就约你见面,这样的人往往有目的。

  4.见面地点她定。因为酒托都是给专门的店面做业务的,所以她们会指定见面的地点。

  5.专挑贵的点。越贵的酒,提成就越高,如果听任她们点东西,你的荷包就惨了。

  (记者:李颜君 马玉佳)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黔西南州最新人事任免,任命2名副州长、1名局长……
下一篇:见丈夫不在身边,她迅速在民警手中写下……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