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看不懂高速公路标识?快来提意见!提得好还有话费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05 08:55:04  来源:多彩贵州网  

  记者从贵州省高速公路管理局获悉,7月5日起,贵州将启动全省高速公路交通标志专项整治活动的民意征集活动,就高速公路交通标志更新不及时、原有标志不符合现阶段出行习惯等问题面向全社会征集意见线索。群众提交的意见经核实确认存在问题的,还将获得100元话费。

  近年来,随着全省高速公路通车里程的增加、路网日趋发达,导致高速公路交通标志因高速公路路网加密、地方地名变更、道路拓展等因素出现了更新不及时、原有标志不符合现阶段出行习惯等问题,影响了大众的出行。

  为及时消除这一系列动态因素导致的“找路难”问题,还广大司乘人员一个指引明晰、通达高效的驾乘环境。贵州省交通运输厅、省“多彩贵州·最美高速”创建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一直高度重视高速公路交通标志的完善整改,早在2016年就开展了“标志标牌找茬”活动,针对排查出的指示内容不清晰、不全面、指示不明确、容易产生歧义甚至误导的道路标志指示,已经督促经营单位及时进行了更新完善,累计完成327处高速公路标志标牌整改。

  2018年,贵州再次启动全省高速公路交通标志专项整治活动的民意征集活动。本次线索征集从7月5日起,至7月25日结束,群众可以通过贵州省交通运输厅网站,贵州省高速公路管理局网站,贵州高速路政微信公众号进行线索投递,或直接点击进入贵州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官网提交征集意见,并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

  活动期间,群众提交的意见将由高速公路交通标志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定期汇总一次,并实地进行核实,经确认存在问题的,会定期在网站进行公示,并根据实际情况安排整改。与此同时,公示后3个工作日内向提交意见时预留的电话号码充值100元话费。提交的意见如有雷同,以网站第一时间收到的线索的提供者为奖励对象。

  贵州省高速公路管理局提示:本次活动所征集线索不需要提供相关图片素材,请司乘人员采集信息和投送意见时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也就是说,千万不要边开车边拍照!(记者 程曦)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惊险!司机恍惚开过匝道猛打方向盘 一头撞上高速防撞栏
下一篇:新一轮强降雨来袭!将持续多日 各地要做好防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