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高速上违停解手被交警逮住 司机欲拿钱抵分被拒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29 10:42:58  来源:心动930  

  6月26日中午,在厦蓉高速黎平境内肇兴大桥路段,有一辆货车违停在应急车道上,被巡逻的黔东南高速交警查获,司机担心被记分,居然拿出800元欲贿赂交警逃避处罚,但交警果断拒绝。

(货车违停)

  当天中午,黔东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六大队巡逻民警沿厦蓉高速由雷洞往洛香方向巡逻,12点40分,巡逻至肇兴大桥前方200米路段时,发现有一辆大货车停靠在应急车道上,后方没有设置任何警示标志,也没有开启双闪灯,后方来车临近该车时纷纷变道避让,安全隐患相当大。

  见此情景,民警迅速将警车停在应急车道上,并迅速下车了解情况。经了解得知,该车并未出现任何故障,也未发生交通事故,违停的原因是驾驶人下车解手,并非属于紧急情况,民警因考虑到高速路上比较危险,快速拍照固定证据后,采取非现场处罚的方式,将该车的违法行为录入道路交通管理平台进行处罚。

(违停车辆)

  货车司机与同车人员见到交警要拍照,担心被处罚记分,赶紧跑到交警面前,档住交警拍照的手机,并向交警求情,并拿出一沓现金贿赂交警,告诉交警拿800元抵记分,想通过贿赂的方式免除处罚,但遭到了交警的拒绝,并受到了严厉批评。

(驾驶人拿钱欲贿赂交警)

(货车行离)

  驾驶人见到民警在金钱面前毫无动心,出钱免处罚的想法最终破灭,他不得不为自己的违法行为买单。

  最后,民警拍照取证后,责令驾驶人将车开走,驾驶人意识到已无计可施,只好将车驶离,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龙安洲 唐永齐)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灾后重建】黔东南州民政局下拨360万元救灾资金,保障受灾群众基本生活
下一篇:黔东南各县(市)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1186名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