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有脾气,司机违法被查,拿石头砸车,说自己有的是钱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21 07:51:33  来源:东方头条  

  我国相关法律规定:机动车上道路行驶需要购买车辆保险,但绥阳县的这位违法司机不仅没保险、涉嫌多项违法行为,还认为自己没有犯法。

  6月14日下午,绥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在幸福大道绿洲商贸城路段开展违法查处时,发现一位未按要求佩戴头盔的摩托车驾驶员,随即将其叫停,当民警要求驾驶员出示其证件时,驾驶员连忙辩解自己今天是去购买车辆保险,自己是刚从外地打工回来,还没来得及办理相关手续。

  经民警检查发现,司机田某所驾驶的车辆既没有上户挂牌,也没有购买车辆保险,甚至已挂的车辆号牌都是套用他人的,还准驾不符,随后民警依法对车辆进行登记和扣留。

  就当司机田某得知车辆将要被扣留时,突然情绪激动了起来,竟搬起石头往自己的车上砸去,民警再次告知其违法行为,希望田某配合,但田某依旧拒绝签收违法通知书,并告诉执法民警,不要这辆车了,这辆车充其量也就值个五千块钱,自己有的是钱。

  让人万万没有想到的是,田某在现场吵闹一阵后,突然找到执法民警,并“表扬”民警工作做得好。原本以为事情就这样结束了,但没过多久田某又再次返回车辆临时扣留地,用车锁对车辆进行敲砸,并将车辆前段线路拉断。民警看到此情况,又询问田某是否要在违法通知书上签字,田某仍是拒绝签收并坚称自己没有违法。

  最终,民警在田某的违法通知书上注明当事人拒绝签收,并将车辆扣留到规定的车辆停放场所。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全球第 5 例!贵州发现首例中枢神经系统 NKT 细胞淋巴瘤
下一篇:九旬老人小区迷路 贵阳白云公安热情送其回家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