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网传“男子遇车祸”血腥视频 都匀警方辟谣:假的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31 09:26:42  来源:贵州都市报  



  视频截图。
 

  真实车祸现场。

  5月29日,都匀市环西大道剑江半岛附近红绿灯路口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大货车与一辆出租车相撞,大货车侧翻,出租车车头严重受损。事故发生后,一段“血腥,乘客受伤严重,内脏露出身体外”的视频,在各微信群和朋友圈传得沸沸扬扬。

  记者发现,这段视频总共9秒,拍摄者主要针对受伤者进行拍摄,只有特写,没有大景,很难辨别真假。视频现场非常血腥、惨烈。

  这段视频在网络上传播后,引来不少人关注。

  对此,5月29日下午,记者从都匀市公安交警大队获悉,该段视频并不是此次事故发生的视频,也不是事实真相。

  同时,都匀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也向媒体通报称:事实真相为,5月29日,罗某某驾驶贵JU6×××号出租车,沿都匀市环西大道由北向南行驶,13时30分许行驶至都匀市环西大道剑江半岛路口,左转时与王某某驾驶的贵CC6×××号重型自卸货车发生碰撞,导致贵JU6×××号的士车乘客饶某某受伤。

  接到报警后,都匀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立即出警,对事故现场进行勘察。并通知120急救中心将伤者送至医院进行救治。

  事故现场勘察结束后,民警立即到医院对伤者饶某某的伤情进行了解,医院诊断结果:饶某某左手软组织挫伤,无生命危险,已回家进行休养。

  目前,该起道路交通事故正在做进一步调查取证中。

  因此,网上流传的血腥视频与都匀市当天发生的交通事故无关。

  对此,民警希望广大市民在今后的生活中,遇到不知事实真假的视频或事件,不要盲目传播,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作者:黄斌  吴文珑 )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教育厅等11个部门联合发文:对校园欺凌事件“零容忍”
下一篇:她失明10年瘫痪6年 10年来,丈夫对她不离不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