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妈妈去上厕所 1岁幼儿深夜被人从屋内抱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4-17 11:06:12  来源:贵阳晚报  


  半夜上个厕所回来,家里的1岁娃儿不见了……4月14日,赫章警方经过连夜侦查,在案发20小时后,成功将孩子找回,破获了该起拐骗儿童案。原来,犯罪嫌疑人因与受害人有矛盾,躲在其家中,深夜将孩子抱走实施报复。

  4月13日22时20分,赫章县公安局接到城关镇狮子村村民陈女士报警称:她1岁的女儿被人盗走了,请求公安机关处理。

  据陈女士介绍,当晚,她将3个孩子哄睡后,便起身去上厕所。不料返回时,年仅1岁的女儿不见了。她怀疑孩子被人抱走,于是报警求助。

  赫章县公安局立即指令刑侦大队城关责任区刑警队、城关派出所等部门启动城区警务协作机制,并指令全局各部门予以全力支持,利用一切资源快速侦破案件,解救被拐幼儿。

  专案组以报警人陈女士居所为中心,连夜开展了大量的排查工作,并走访询问了很多村民。

  其中一组民警在调取大量的监控视频后发现,距离受害人陈女士家两公里外的一个监控探头,捕捉到了一个黑影,疑似嫌疑人抱着孩子从该处经过。

  专案组民警以此为线索,展开追踪排查,成功锁定了嫌疑人潘某。

  4月14日17时52分,侦查人员成功将该案犯罪嫌疑人潘某抓获。

  经突审,潘某交代了被拐孩子的藏身地。18时30分,侦查人员成功解救出被拐幼儿。

  据了解,35岁的犯罪嫌疑人潘某是赫章县城关镇狮子村人,与受害人陈女士同村,两家相距不远。

  据潘某交代,此前她怀疑陈女士家的大孩子盗了她家的物品,两家因此出现了矛盾,且发生了几次争吵,她一直怀恨在心。

  当晚,她藏在陈女士家里,趁陈女士上厕所之机将孩子抱走,想以此报复陈女士。

  此后,她把孩子抱到父母家,并谎称朋友出车祸死亡,孩子没人带,请父母暂时帮忙照顾。

  目前,犯罪嫌疑人潘某已被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张鹏)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8岁男孩花8万元打赏女主播
下一篇:贵阳出台办法:残疾人自主创业 一次性补助五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