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县A级旅游厕所全力提升城市文明形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14 15:19:5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全省公布了2017年A级旅游厕所评定结果,剑河县获评A级旅游厕所2座,A级旅游厕所落户为该县积极响应“厕所革命”,号召全县干部群众“文明如厕·从我做起”,塑造良好城市形象,加快县城文明创建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该县获评A级旅游厕所分别为清江阁游客中心一楼旅游厕所、清江阁游客中心二楼旅游厕所,实现了该县A级旅游厕所零突破。

  至2015年国家旅游局提出“厕所革命”以来,我县按照《旅游厕所建设管理指南》、《旅游厕所质量等级评定与划分》等标准要求,大力推动厕所革命三年行动,重点突出旅游厕所实用性和景观协调性,加强旅游基础配套设施建设。三年来,共投资1000余万元在温泉城和昂英村等乡村旅游景区、景点沿线新(改)建旅游厕所47座,极大的改善了游客“入厕难”的问题。

  小厕所连着大民生,关系大文明。公共厕所体现着一座城市的整体形象和文明程度,它的规划、建设和管理,是城市发展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关系着广大人民群众生活品质的改善,关系着国民素质提升、社会文明进步。(龙辰昕)

责任编辑:闵莉【收藏】
上一篇:剑河县老年大学迎来秋季开学“第一课”
下一篇:航拍剑河县,一条大河穿城而过,真是太美了!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