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80岁钉子户坚守15年,小木屋获赔3亿拆迁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07 11:14:04  来源:东方头条  

  说到钉子户,你第一个想到的是什么?一夜暴富,房哥房姐?但我下面要说的这个钉子户,可能跟你想象中的完全不同,比我们认识的那些钉子户要厉害的多。

  这个钉子户的房子在泰国曼谷的市中心,据说有150多年的历史,其实就是一个小木屋。但这家钉子户却是一个80多岁的老人,因为这里是她从小长大的地方,她一直不愿离开这里到其他地方生活。


 

  也许也因为他是一个老年人,变成钉子户的原因也不是因为价格不够理想,所以开发商也没把她怎么办,而是使用一个最直接的方法:抬价!眼看着小木屋周边的建筑已经逐渐被建了起来,开发商也一路把价码往上提,最后竟然直接出到了3亿泰铢的价格,折合人民币6000多万元!

  最后老奶奶自己想通了,也可能是开发商的诚意打动了他,总之老奶奶这才松了口,也因为这件事让她出了名,被称为“泰国最牛拆迁户”。不过老人表示,这其实并不是钱的问题,小木屋是祖先留下的文化遗产,也是她一辈子的记忆,她本来是不想卖的,但是因为自己的举动,阻碍了城市的发展,这才忍痛放弃。

  不管老奶奶怎么想,这个泰国最牛拆迁户的名头,算是坐实了!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老婆吵架要离婚 丈夫一怒之下开车撞倒她再碾压
下一篇:外媒:一辆小轿车冲撞美国驻韩使馆大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