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女子坐儿童秋千被卡住 孩子他爸笑看1小时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31 06:16:57  来源:看看新闻网  

  英国一年轻妈妈尝试儿童秋千,结果进得去出不来,双腿卡住被困一个多小时。看到伴侣囧囧的样子,孩子他爸干脆放弃帮忙,带着孩子在一旁哈哈大笑。

  据英国《每日邮报》28日报道,23岁的梅根·海德因被困儿童秋千惊动了当地消防部门。上周末,海德和伴侣乔丹·桑德斯(24岁)带着两个孩子,前往英国南部港口城市南安普敦的一个公园游玩。

  海德承认,这不是她第一次坐进儿童秋千,"当我们到达那里时,孩子们觉得没什么意思,所以我决定让他们高兴一点,就爬进了秋千。他们觉得很有趣,也坐进了旁边的位置,我们开始一起荡秋千。"

  但这一次,海德没有成功脱身,"当我要出去时,我意识到我被卡住了。孩子们开始哈哈大笑。"见状,桑德斯和一名路人试图将海德拉出来,但没有成功,于是他们决定求助当地消防部门。

  消防人员抵达现场后,桑德斯直接放弃帮忙,他一边大笑一边拍下视频视频中,可以听到桑德斯问孩子们"妈妈是不是很蠢",孩子们点头回答"是"。

  海德说,消防人员也被她的样子逗乐了,"他们正在研究怎么救我的时候,一个人还开玩笑说干脆把一条腿截肢算了。我很尴尬,但是又觉得很好笑。"

 

  被卡一个多小时后,海德在消防人员的帮助下重获自由,"我的腿上有点淤青,但除此之外,我没有受伤。我以后再也不坐儿童秋千了。"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马来西亚最后一位南侨机工:青春无悔 不负韶华
下一篇:医生擅自将58岁女子的卵巢切除,并称她这个年纪已不需要卵巢了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