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阿根廷一家游乐场摩天轮吊厢坠落 致2人死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11 10:41:00  来源:新华网  

  当地时间10日16时左右,阿根廷罗萨里奥市“独立游乐园”观光摩天轮发生吊厢坠落事故,造成两名少女身亡,另有7人受伤。

  据阿根廷电视五台报道,当天正值周六,游乐场内多是带着孩子度周末的家庭。16时左右,摩天轮上一个吊厢从30米高处突然坠落,正好砸在下方登梯口排队等待登梯的人群。

  目前官方尚未确认遇难者是吊厢内乘客还是地面人员。据目击者称,事故发生时,两名少女正在坠落吊厢内,也有人说,两人在下方登梯口排队,被坠落吊厢砸中身亡。事故中另有7人受伤,其中包括3名儿童,目前伤员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

  最近一周,罗萨里奥市接连发生事故。8月6日,位于罗萨里奥市中心的一处居民楼发生煤气爆炸事故,至少造成14人死亡,63人受伤,目前仍有7人失踪。(记者叶书宏 赵燕燕)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乔布斯遗孀被传有新恋情 与华盛顿前市长约会
下一篇:伊拉克爆炸袭击61人死亡 美谴责称袭击“怯懦”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