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美法院驳回特别检察官米勒推迟“通俄门”会议请求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07 09:03: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俄罗斯卫星网6日报道,根据美国哥伦比亚特区法院的材料,法院驳回特别检察官米勒提出的请求,米勒此前向法院请求将拟于5月9日举行的俄罗斯干涉2016年美国大选案会议推迟。

  据美国政治新闻网站Politico消息,申请延期的原因是检察官不确定,俄商人叶夫根尼?普里戈任的Concord公司的法人代表商人是否收到传票。据米勒团队的成员称,他们未能通过俄罗斯政府向该公司转交给传票。

  美联邦调查局和国会正在进行调查:调查归咎于俄罗斯的“干涉美国选举”以及特朗普总统的疑似“通俄”,白宫和克宫都对此予以否认。

  联邦调查局前局长罗伯特?米勒被任命为调查特别检察官。俄罗斯多次否认有关干涉美国选举的指控,俄总统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称这些指控毫无依据。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普京7日宣誓就职 正式开启第四个总统任期
下一篇:履行《板门店宣言》 韩朝已完成扩音广播设备拆除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