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2名人堂候选名单公布姚明偶像携米勒入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11-12 09:11:21  来源:腾讯体育  

 

昔日的勇士三雄中穆林(右)去年已入选名人堂、哈达威(左)和里奇蒙德(中)明年有望圆梦

昔日的勇士三雄中穆林(右)去年已入选名人堂、哈达威(左)和里奇蒙德(中)明年有望圆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NBA官方网站》消息,2012年“奈-史密斯名人堂”的候选名单已经公布,曾经被姚明当做偶像的瓦莱德-迪瓦茨携手“激情杀手”雷杰-米勒等人入围。其实米勒在去年就应该入选名人堂了,现在他成为了进入2012年名人堂的呼声最高的巨星。

入围大名单的人士包括曾经的全明星球员蒂姆-哈达威、米奇-里奇蒙德、米勒,还有前公牛总经理杰里-克劳斯以及迪瓦茨等人。在这些人当中,米勒是领跑者。

2012年名人堂候选人与2011年名人堂入选者之间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上帝的左手”克里斯-穆林已经入选了2011年名人堂,而哈达威、里奇蒙德都是穆林的朋友,三人曾同为勇士队友,而且他们的NBA生涯成就也差不多,因此哈达威和里奇蒙德入选也应该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迪瓦茨目前担任塞尔维亚奥委会主席,他是NBA历史上仅有的6名能够得到13000分9000个篮板3000次助攻1500次封盖的球员之一,他对国际比赛做出过巨大贡献,也为巴尔干半岛的和平进程出过大力,为慈善以及人道主义做出过努力,帮助过那些在非洲以及因前南斯拉夫战乱而流离失所的孩子们。因此,迪瓦茨有理由入选名人堂。在迪瓦茨之前,阿韦达斯-萨博尼斯在2011年就是因为类似的理由而入选名人堂的。

去年,“激情杀手”米勒没有竞争过丹尼斯-罗德曼,所以失去了提前一年入选名人堂的机会。米勒被淘汰出局的时候,多家媒体曾为米勒鸣不平。今年,米勒入选名人堂应该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他是NBA历史上最好的三分手之一,也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关键先生之一,他与迈克尔-乔丹曾在东部决赛大战七场,那些比赛荡气回肠,永留人心

2012年名人堂的其他候选人还包括前火箭主教练鲁迪-汤姆贾诺维奇、前尼克斯“得分王”伯纳德-金、“千胜教练”唐-尼尔森、前步行者总经理丹尼-沃尔什等人。

这些候选人将在明年一月底和二月初接受投票选举,而初选入围者的结果将在2012年2月24日奥兰多全明星周末宣布。这些初选入围者将在二月底和三月初接受表决,如果他们得到了24张选票当中的18票以上,就可以正式入选2012年名人堂。

(船王)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附加赛-波黑0-0闷平葡萄牙场地糟糕拖累C罗
下一篇:健力宝金罐疑被掉包生产师傅:当年是真金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