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叙政府军在东古塔地区又收复两个重要地点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3-19 11:29:27  来源:新华网  


  叙利亚军方18日告诉新华社记者,政府军当天在大马士革东郊东古塔地区又收复两个重要地点,军事行动持续推进。

  一位不愿具名的叙军军官说,政府军自18日清晨起向东古塔腹地萨格巴镇和巴特纳村发动进攻。经过谈判,占据萨格巴镇的武装分子向西撤退至哈扎镇,随后政府军进驻。与此同时,政府军在巴特纳村与武装分子之间爆发激战,当天晚些时候完全收复该地。

  新华社记者在萨格巴镇看到,政府军进驻后运进数卡车军用物资,并向当地民众发放食品,此前撤离的部分居民开始返回。

  另据叙利亚总统府18日发布的消息,叙总统巴沙尔·阿萨德当天到东古塔地区,看望前线政府军官兵并发表讲话。

  东古塔地区是反政府武装在大马士革郊区的重要据点,当地除了“伊斯兰军”、“沙姆自由人组织”、“拉赫曼军团”等反政府武装外,还有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极端组织“征服阵线”等。

  近期,叙政府军和反政府武装在东古塔地区冲突升级。随着军事行动持续推进,目前政府军已将东古塔反政府武装数个据点分割包围。(郑一晗)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世界银行:到2030年全球将有7亿人因水资源短缺被迫迁移
下一篇:俄方:超过3万名平民经由人道通道撤离东古塔地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