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营运管理中心组织干部开展封闭式脱产培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04 08:42: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习型党员干部工作,培养造就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结合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意识为统领,加强和改进党员教育培训、提高党员素质和能力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夯实营运中心“贵州高速先锋”创建工作,7月2日至3日,凯里营运管理中心组织中心全体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到黔东南州委党校开展为期两天的封闭式脱产培训。凯里中心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共85名党员参加。



开班典礼现场



凯里中心党委书记邓婷蓝做要求



老师授课现场



认真记录笔记



学员代表发言



学员认真记录笔记
 

  此次培训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夯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这条主线,全面提升培训质量,致力于培养信念坚定、为民服务、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党员队伍,为凯里中心高速营运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培训课程精彩纷呈、引人入胜、受益无穷,杨明教授深入浅出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大家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法和目标;夏华书记深刻阐述了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也是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基本要求,通过分享习近平总书记“成长史”,带领大家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党风廉政建设思想脉络;李远成律师结合自己在贵州高速集团工作多年的经历,以一名专业律师的独特视角,诠释了监察法“全覆盖”的目的意义和监察方式等,引导大家作为国有企业工作人员,要深刻学习理解监察法,牢固树立法制思维和守法意识;罗龙菊教授以“建设现代经济体系,实现高质量发展”为题,用她“睿智幽默、旁征博引、互动性强”的授课风格,深刻精辟地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有关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论述;吴家海教授以弘扬传统文化道德精髓为切入点,弘扬和传达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大家感受到传统文化道德精髓的时代价值,使大家精神上受到一次非凡的洗礼。



课外唱红歌



全体党员合影
 

  培训中,凯里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同志能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缺课。能珍惜难得的培训机会,认真听讲座,认真做笔记,认真思考问题,表现出了对党的知识和党的理论的无限渴求,还积极在课外开展唱红歌等集体活动,表现了凯里中心党员干部奋发向上、刻苦用心、认真活泼的良好风貌,表现出了作为党员干部、积极分子应有的思想品德和基本素质。



观看培训回顾视频



颁发结业证书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凯里中心党员干部对党的理论知识的理解,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思想理论水平,加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自觉性,明确了作为一名国有企业党员所应有的责任与义务。接下来,凯里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将相互勉励,携手共进,为推动集团公司早日实现“三个一百亿元”、“中国一流、世界知名、进入全国百强企业”,助力建设交通强国西部示范省,实现“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而不懈奋斗!(吴小义 韩军 张学霖文/图)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小狄牌核桃油人气形象代言人活动在凯里启动!
下一篇:凯里惊现地下“迷宫“!第一次进去能出来算我输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