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1-3月份立查扶贫领域案件11件11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4-17 10:00:2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今年以来,丹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按照中央和省、州关于加强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的部署要求,聚焦主责主业,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精准监督,严肃查处民生领域各项违纪问题,以强有力的举措保障脱贫攻坚取得实效。1-3月份,全县民生领域共立案11件11人,问责1人。

  提抓思想认识。切实负起监督责任,聚焦主责主业,加大扶贫领域的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把党的纪律挺在前面,高举惩腐除恶利剑,架起纪律“瞭望台”瞄准扶贫领域每个角落,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纪律保障。

  找准工作定位。重点加强对工程项目实施、扶贫政策落实、扶贫资金管理和扶贫领域工作作风、工作纪律等情况的监督检查,以“查执行、查作风、查违纪、查责任”为任务,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抓严抓细抓实,为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有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增强责任担当。充分把握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突出以问责倒逼责任落实的工作方式,做到扶贫工作推进到哪里,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就同步跟进到哪里,为决胜脱贫攻坚树新风提供监督实效。(李行)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丹寨南皋:开车走亲戚 倒车时操作不当掉下路坎 砸坏民房
下一篇:丹寨:苗族同胞欢度“三月三”(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