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政务服务便民利民廉洁高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3-20 10:01:1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这些单位集中在一个大厅,办事不用到处跑了,非常方便。”排调镇宰宿村余大伯感慨地说。

  “我把申请交到这里,办理好他们就会通知我来要,不用我到处找领导签字了。”前来办理采伐证的一位农户也感慨地对余大伯说。

  在丹寨县排调镇政务大厅内,每到赶集日,前来办事的群众相当多,时常是一派繁忙景象,为了便于给老百姓办事,工作人员每逢赶集日中午都不休息。养老保险窗口工作人员小蒙说:“老百姓来一趟不容易,再说他们还要忙赶车回家,事情办晚了,他们会赶不上车。”

  政务大厅让老百姓办事更容易,充分体现政府为民服务宗旨。据了解,丹寨县各乡镇政务服务大厅规范化建设以来,一律按照“一站式办结”和“进一扇门、办全部事”的目标,要求农业服务中心、人社中心(养老保险)、林业、财政、残联、社会事务办、婚姻登记、扶贫工作、合医、村镇建设服务中心、易地扶贫搬迁等业务站(股)所进驻大厅开展服务。排调镇针对部门性质和条件有限等原因,分别在镇区设立有国土所、司法所、派出所、市监分局等政务分厅,在全镇22个村(社区)挂牌设立便民利民服务站,进一步改善便民利民的环境和条件,群众办事变得更加容易、更加便捷高效,深受群众称赞。

  据悉,根据政务服务和网上办事大厅建设工作要求,全县各乡镇政务服务厅已完成对相关业务指南的录入和完善,为下步推广网上事项申请与受理,变群众跑腿为“数据跑腿”的便民利民政务服务奠定良好基础。(丹寨县纪委)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丹寨:交警走进茶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下一篇:丹寨:大球盖菇产业“破茧成蝶”(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