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县农村通组公路超额完成省下达任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1-02 13:35:4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自省“组组通”公路建设三年大决战启动以来,丹寨县始终以“以立足干字当头、快字着力、赶上突破、转上争先,以慢不得的使命感、坐不住的紧迫感、等不起的责任感”为统揽,以建立出入便捷的通组公路体系为目的,经过四个月的辛勤努力和艰苦奋斗,多举措扎实推进农村“组组通”公路建设的全面完成。

  该县成立了脱贫攻坚“组组通”公路攻坚战领导小组,负责整体推进全县“组组通”公路建设发展工作,县领导下到一线亲自指挥,亲自调度与协调,克服了建设时间短暂、材料供应紧缺、施工队伍不一等一系列困难。县交通部门组建督查组多次前往各个工地开展督促检查,强化工程质量与进度,采取每月15日和月底组织施工方开一次调度会,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强化高位推动、强化督查通报,对施工方鼓劲加压开展大比武,多举措冲刺年底任务。现通组公路已圆满告捷,着力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

  据悉,2017年省下达该县的通组公路硬化建设任务为22条,共计92.3公里。截至12月31日,共完成通组公路硬化建设98.3公里,有效解决没有通组公路的群众出行、物资运输难存在的问题,造福一方百姓,助力脱贫攻坚。(杨新量)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丹寨:发展生态养殖 带动农民致富
下一篇:丹寨:166名民生监督员打通监督执纪最后一公里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