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7中国·贵州全球旅游推介会在联合国总部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04 14:53:09  来源: 贵州日报  


  2017中国·贵州全球旅游推介会在联合国总部举行

  纽约市市长发来贺信

  美国东部时间6月2日下午,“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2017中国贵州全球旅游推介会在位于纽约的联合国总部大厦成功举行,活动得到美国旅游界和当地知名人士的热烈赞许。

  据悉,此次推介会是贵州第一次将旅游形象营销与线路产品推广进行有机结合的境外推介会,通过与美国有影响力的旅游协会、旅游营销公司的深度合作,必将加大贵州入境游市场的开发,拉动贵州旅游业整体增长。

  纽约市市长比尔·白思豪向活动发来贺信。

  白思豪在贺信中特别提到:“此次活动将更好地向纽约旅游专业人士提供一个最佳了解中国最美丽地区之一的文化遗产和山水风光的好机会。”

  美国旅游代理商协会(ASTA)、美国全国旅游协会(NTA)等美国各大旅游协会及纽约州旅游局负责人出席了活动,美国相关旅游机构和企业代表,国航、南航、厦航、东航、新加坡航空和美国航空在纽约的总经理或代表参加了活动。

  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美通社等多家媒体对活动进行了报道及转载。

  推介会以贵州旅游形象宣传片《山水路文》拉开序幕,贵州神奇秀丽的山水风光和古朴多姿的民族文化使与会者眼前一亮,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会上,副省长卢雍政围绕贵州省奇特的山地地貌、人文历史景观、多民族聚居文化及经济发展状况,用英语向与会嘉宾发表了生动的推介演讲。

  推介会上,从贵州走出来的美籍华裔歌唱家尤燕子,从个人视角介绍了家乡独特的人文和自然环境对其在文化艺术成长方面给予的滋养。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分享了以贵州为中心的航旅联程产品。

  会上,省旅发委分别与美国旅游代理商协会(ASTA)、美国全国旅游协会(NTA)等机构签订了合作协议。贵报传媒全域旅游品牌国际传播中心与美国国际旅游营销公司(ITM)也签订了合作协议。

  近年来,中美两国各领域交流不断深入,越来越多的美国朋友飞越重洋来到贵州,2016年贵州接待美国游客5.46万人次,同比增长32.2%,美国成为贵州第二大境外客源市场。(赵仁方 记者 代乐)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今晚贵州有阵雨或雷雨 局地有暴雨
下一篇:贵州与美国三大旅行商协会会谈并签约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