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与美国三大旅行商协会会谈并签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04 14:55:46  来源:贵州日报  


  美国东部时间5月31日至6月2日,在副省长卢雍政的带领下,贵州省旅游推介团在美国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和纽约市,分别与美国旅游批发商协会(USTOA)、美国旅行代理商协会(ASTA)和美国全国旅行协会(NTA)三大旅行商协会展开会谈,并与ASTA和NTA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

  USTOA、ASTA和NTA是美国最具影响力的三大旅行商协会,他们的会员遍布全球,渗透到旅游业的方方面面。三大旅行商协会虽在核心竞争力和发展规划上侧重点各有不同,但有赖于他们极高的专业能力,均可算是美国旅游行业的风向标和领导者,某种程度上甚至能直接代表行业发声从而影响政府决策。

  USTOA是美国最早成立的旅行商协会之一,加入协会的成员都是国际旅游大公司,目前有160个成员,其中70家有中国入境游业务。ASTA是世界上最大的专业旅游代理商协会之一,其成员包含来自于140个国家中最有影响力的旅游业公司及专业人士。NTA是北美知名的旅游服务提供商协会,会员客户遍布美国、加拿大、墨西哥等40多个国家。

  根据合作协议,贵州省将与美国三大旅行商协会展开深度合作,通过这三大协会邀请会员到贵州考察,充分利用各协会的年会推介贵州旅游资源,将贵州独特而优秀的旅游资源推介给全球游客。(代乐)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2017中国·贵州全球旅游推介会在联合国总部举行
下一篇:全国680个优选旅游项目将获扶持 贵州24个旅游项目入选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