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预计至2017年末 贵阳市将新增甲醇汽车近3000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4-12 09:46:37  来源:今贵州  


  4月11日,贵阳公交集团45辆甲醇出租车交车仪式在贵阳举行。

  贵报传媒全媒体记者在现场看到,仪式现场停放着45辆崭新的吉利牌出租车,这些车上计价器、顶灯、安全护栏等已经安装到位,前来接车的驾驶员们个个喜笑颜开,有的打开驾驶室查看,有的打开引擎盖听发动机运转声音……

  据了解,2015年6月,贵阳市获批成为全国甲醇汽车试点城市后,累计投入300辆吉利M100甲醇出租汽车开展试运行,贵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并精心组织实施甲醇燃料及甲醇汽车的推广应用工作,先后制定出台了《贵阳市出租汽车及驾培行业推广甲醇汽车项目实施方案》等一系列行之有效的优惠政策与措施。根据该政策措施,此次向贵阳公交集团公司首批交付的45辆吉利远景甲醇出租汽车,标志着贵阳市推广应用甲醇汽车又迈出了可喜的一步!预计至2017年末,贵阳全市将新增吉利甲醇汽车近3000辆。

  据吉利甲醇事业部高级经理刘新生介绍,吉利甲醇汽车已在山西、陕西和上海进行推广和示范运营。在安全性、经济性、环保性及可靠性等各项指标均达到或优于国家标准,试点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国家进一步推广甲醇车提供了示范和经验支持。此次,贵阳市公交集团选择在甲醇汽车试点城市运营吉利甲醇出租车,是对吉利汽车的认可,更是一种支持和信任!

  贵州煤炭资源丰富,煤制甲醇技术已成熟,2012年贵州省已形成甲醇产能160万吨左右,产量52.1万吨。开展甲醇汽车运行工作,既是工业化转形升级也是国家能源战略考虑。根据贵阳市甲醇汽车数据采集平台分析,甲醇汽车有其独特的动力性、经济性、环保性,市场前景广阔。(记者左春林来源:今贵州)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载了两辆价值40万元摩托 丰田霸道追尾大货 车头遭毁容
下一篇:贵毕公路修文段实行区间测速 限速60公里每小时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